Emily非常親切,看見辦公室的經理們總是先友善地打招呼,休息時間遇見了也會開心地跟我分享當前的學習狀況,是個相處起來十分自在的學生,這也是為什麼他總是與老師及同學們非常親近的關係吧。謝謝他選擇了GS做為海外學習的研修場所,也希望這次的體驗能讓他更加自信茁壯。- Lisa

  • 學員暱稱: Emily
  • 學員國籍: 台灣
  • 研修週數: 8週 (1/30 - 3/27, 2017)
  • 研修課程: ESL

很興奮能跟大家分享這次為期兩個月的研修心得非常推薦想去外地遊學的朋友們出發前往菲律賓絕對不會後悔只會想延長再延長研修時間而已呀

簡單一句話來說老師們是關鍵性的角色來決定此趟旅程的意義

他們是一群單純且熱情的好人雖然一開始因為不熟悉總感覺上課有些拘束但因為教導過許多不同國籍的學生們他們的熱情活潑讓我漸漸享受課程並勇於開口即使有時候言不及意但他們總是與我心靈相通似地很能明白我的意思

他們是值得被信賴的朋友上課總免不了聊上幾句談目前學習的狀況參與研修前的生活及對未來的打算不知不覺越親近後他們是我吐露心聲最多的對象適時地給我提醒或幫助為我考量最好的方式他們除了是我的英語老師同時是我最親密的朋友

他們是夢想的啟航員相信不少人都是課程結束以後還在持續煩惱著未來他們給我鼓勵及希望讓我知道這一趟旅程不是結束而是另外一趟旅程的行前準備我慶幸著有他們的參與

當然除了老師們還有其他重要的因素讓我十分滿意這次的旅程室友們與學校狀況及環境

我的室友們是一名韓國姊姊與中國妹他們都比我早抵達學校開始學習因此我有很多資訊都是從他們口中得知讓我在學校研修的期間十分安心韓國姊姊很會照顧人中國妹妹也很成熟地能打理好自己的生活我們彼此都很能了解對方真的很幸運遇到這麼棒的室友們在這裡要謝謝辦公室人員的安排最常做的活動就是週五結束課程後與其他同學跟室友們一起去附近的步行街遊玩為學校的門禁時間較晚經常都是壓在底線回來佩服我們算時間的能力還有附近的韓國超市為是新開的所以很乾淨工作人員也超熱情進去以後完全無法想像我們人在菲律賓韓國姊姊說根本就像回到韓國一樣而在台灣買很貴的韓國餅乾飲料或拉麵這裡的標價再打七折就是台幣價格算下來真的很便宜呀另外克拉克裡面也很安全去過馬尼拉以後是更喜歡克拉克了很受不了大城市過多的車輛及吵雜的喇叭聲最討厭的是可怕的賭車情形而在學校附近車輛不多我們很能放鬆地閒走確實地享受假日的悠閒

GS提供不少娛樂設施泳池羽毛球場高爾夫練習場跟重訓室之類的我跟室友們很喜歡下課去重訓室裡打乒乓球我以前不是乒乓愛好者可是讀完書後總要停止腦袋燃燒我們就三五好友約一約去消耗脂肪一大樂事呀學校食堂提供的菜是不常更換不過口味挺適合我的有時候真的很饞就假日衝去韓國城吃燒烤與韓式炸雞或者SM mall裡吃披薩跟其他國家料理但最多人去的菲律賓烤雞店絕對是我跟朋友們的首選說到學校就不能不提辦公室學生經理們真的都很熱心為我們解決問題而且速度都還蠻快的

我知道很多人對菲律賓遊學有所疑慮但是老話一句不親身體驗怎麼會知道實際情況呢一樣的經驗有不一樣的解釋喜不喜歡也要試試看才知道我出發前也是困難重重不過謝謝我的家人最後還是答應我莽撞的決定謝謝他們給我時間我也終於有了機會向他們證明這是一項對的決定謝謝GS跟一路上協助我的朋友們謝謝學校司機在機場接到了延遲時間的我謝謝打掃阿姨將房間打掃得很乾淨謝謝洗衣部阿姨幫我的衣服洗完以後摺得正正方方謝謝最珍貴的朋友及老師們


 

arrow
arrow

    GS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